现代场地小而时髦的跨界车

导读 全新的 2021 现代 Venue 是一款跨界车,是现代 SUV 系列中最小的一款。此外,目前的超小型跨界车仍然很新鲜,所以我们可以假设最新的

全新的 2021 现代 Venue 是一款跨界车,是现代 SUV 系列中最小的一款。此外,目前的超小型跨界车仍然很新鲜,所以我们可以假设最新的一款将是一款结转车型。

根据大量信息,新成员将重新设计,制造商将添加许多可选功能。在引擎盖下,Venue 将配备该汽车制造商的 1.6 升 4 缸发动机的更新版本,该发动机现在可产生 130 马力。

新的超小型跨界车 2021 现代场地是现代的,它提供了时髦的设计语言。首先,这款车型的外形和尺寸保持不变,Venue 采用了大胆的车头和细长的 LED 大灯。在背面,由于方形的 LED 尾灯,这款跨界车占据主导地位,并且后舱盖略微前倾。

除了颜色之外,Hyundai Venue 除了白色、黑色、银色和灰色之外,还有猩红色、深蓝色、青苹果和牛仔布。最受关注的是牛仔布,因为它具有两种色调的蓝白色油漆工作和超级有趣的蓝色内饰主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