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推出DIRECT二手车在线销售服务

导读沃尔沃推出沃尔沃汽车SelektDirect,这是一个直接从沃尔沃购买二手车的在线平台,这是英国首个来自汽车制造商的二手车平台。毫无疑问,沃尔

沃尔沃推出沃尔沃汽车SelektDirect,这是一个直接从沃尔沃购买二手车的在线平台,这是英国首个来自汽车制造商的二手车平台。

毫无疑问,沃尔沃打算将其汽车销售转移到网上——并远离沃尔沃经销商网络——沃尔沃电动汽车已经只在网上销售,现在约有15%的新零售沃尔沃汽车无需参观沃尔沃展厅即可售出。

现在,为了进一步打击沃尔沃经销商,沃尔沃推出了沃尔沃汽车SelektDirect,这是一个全新的在线平台,可将二手沃尔沃汽车直接交付给买家并减少经销商。

据称,这项新服务将为二手沃尔沃汽车提供完整的端到端购买体验,沃尔沃表示,该服务旨在“轻松、速度和定价透明”。这意味着没有讨价还价。

沃尔沃表示,所有沃尔沃汽车SelektDirect二手车在销售前都经过150项检查,并提供12个月的路边援助,涵盖第一个MoT和可理解的保修。

沃尔沃汽车英国公司总经理KristianElvefors说:

在设计沃尔沃汽车SelektDirect时,我们坚定地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将服务个性化,使其以适合他们的方式运作。这不仅意味着直接在线访问的便利性,还意味着该过程安全、稳健并提供充分体现我们品牌品质的优质体验,让您高枕无忧。

通过沃尔沃汽车SelektDirect,我们正在改善我们对消费者的服务,并为我们向在线销售的过渡制定蓝图。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沃尔沃汽车SelektDirect,但到目前为止,只有32辆汽车可供选择,而且提供的产品也有不少差距。

沃尔沃煞费苦心地指出,尽管转向在线销售,但经销商网络对于服务、维修和支持仍然至关重要,并且是沃尔沃业务的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