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捷豹XKEuropeanRestomod配备华丽的合金车身和改进的性能

导读捷豹XK120是当时最漂亮的跑车之一,因此它被选为新改装项目的灵感来源也就不足为奇了。总部位于英国的ThomleyKelham最近向我们提供了Lancia

捷豹XK120是当时最漂亮的跑车之一,因此它被选为新改装项目的灵感来源也就不足为奇了。总部位于英国的ThomleyKelham最近向我们提供了LanciaAurelia“Outlaw”欧洲CSL项目,它刚刚宣布了JaguarXKEuropean。这辆车的数量有限,价格从550,000英镑(718,650美元)起,不包括捐赠车的成本。

JaguarXKEuropean以轿跑车形式的捐赠者XK为基础,经过5,000小时的修复和修改过程进行改造,大部分在内部完成。从外观开始,全新的合金车身由设计师PaulHowse设计,他以在McLarenP1和720S超级跑车上的工作而闻名,相对于原版的华丽线条。

该车保留了XK120的空气动力学外形,车顶线较低,受E-Type启发的侧面弯曲度更大,侧鳃更大,轮拱更宽,提高了比例。为了使外观更干净,所有亮饰都已移除,而一套新的更宽的合金线轮则提供了更具运动感的姿态。在尾部,尾灯和后挡风玻璃更加整齐地融入车身其他部分,两条排气管伸出长长的后悬。

该公司没有向我们提供内部照片,但表示机舱也进行了大修。重新设计的仪表板由与车身同色的铝材制成,并结合了Connolly皮革的高品质内饰。新座椅将提供更多支撑,并且驾驶位置已经大大改善,H点更低。门卡收到了新的储物袋和门释放增加了可用的膝盖空间。

现代设施包括电动车窗和许多可选功能,如空调、动力转向、蓝牙和车载娱乐选项。最后,有一个谨慎的防滚架,以提高安全性。

发动机罩下方是重新设计的3.8升XK发动机,根据规格可产生296马力(221千瓦/300马力)或335马力(250千瓦/340马力)的功率。由于一系列修改,实现了与当时产生160-220hp(119-164kW/162-223PS)的库存3.4升电机相比,功率输出的显着增加。其中包括直接喷射、定制的凸轮轴、重新钻孔的气缸和带有油冷却器的升级铝制散热器。

在新的限滑差速器的帮助下,通过重新设计的五速手动变速器将动力传送到后桥。底盘升级包括一个新的悬挂装置,前部带有双叉骨,避震器,Bilstein减震器和艾巴赫弹簧取代了原版相当基本的板簧后轴。通过在所有四个车轮上添加带有四活塞卡钳的通风盘,制动力也得到了提高。

虽然车辆显示在计算机生成的图像(渲染)中,但ThomleyKelham已经开始研究第一个示例并正在接受订单。该公司建议将“严格限制”数量,因此有关各方不应浪费任何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