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1981年的本田Prelude敞篷车可能只有72马力但它非常特别

导读本田PreludeConvertible是一款您甚至可能不知道存在的汽车,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辆独特的本田,那么目前有一个罕见的例子正在出售。本田

本田PreludeConvertible是一款您甚至可能不知道存在的汽车,如果您正在市场上购买一辆独特的本田,那么目前有一个罕见的例子正在出售。

本田本身并没有制造PreludeConvertible,然后将其出售给消费者。取而代之的是,在SolaireCorporation将它们转换为敞篷车之前,每辆汽车都是作为常规Prelude开始的。虽然目前还不清楚究竟有多少例子产生了,但有人声称只有37个。所有这些都带有本田保修,并通过本田经销商出售。

有问题的PreludeConvertible是1981年的车型,将通过俄亥俄州阿什兰的WhitmoreMotors出售。尽管它年代久远,但它显然只行驶了16,200英里(26,071公里),看起来与它第一次离开本田工厂时的样子几乎一模一样。

光滑的红色阴影沐浴在外部,汽车继续坐在原来的星形银色车轮上。一对黑色的前后保险杠也引人注目。

在将Prelude改装成敞篷车时,TheSolaireCorporation拆除了车顶,并用可拆卸的软顶代替了它。据了解,该车的后减震塔和副车架进行了加强,以弥补固定车顶的不足,尽管我们怀疑它不像轿跑车那样坚固。

在特殊Prelude的机舱中可以找到带有红色仪表板和红色传输通道的灰色布座椅。内部似乎状况良好,包括一个AM/FM收音机。

SolaireCorporation似乎没有对Prelude进行任何引擎修改。因此,它继续由1.8升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在当天以美国规格输出72马力。

销售这辆车的经销商将其标价为14,2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