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克斯豪尔展示时尚的AstraSportsTourer

导读沃克斯豪尔推出了全新的AstraSportsTourer房地产模型,与前代车型相比,它在风格、技术和空间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家英国品牌今年早些时

沃克斯豪尔推出了全新的AstraSportsTourer房地产模型,与前代车型相比,它在风格、技术和空间上都有了很大的提升。这家英国品牌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其常规的Astra掀背车,与即将上市的汽车相比,它采用了激进的设计,而SportsTourer也遵循同样大胆的设计理念。

这是第一款受益于该品牌新设计语言的Vauxhall房车——包括将前大灯、Griffin标志和安全摄像头都包裹在一个面板后面的“Vizor”前端,从而清理了它的外观。在后部,Vauxhall标志在行李箱盖上占据显眼位置,并与“ASTRA”字样和大型水平LED灯相连。

在内部,我们已经在Mokka和Astra舱口上看到的“纯面板”设计也被引入,带来了10英寸触摸屏和相同尺寸的数字仪表组,包裹在一条玻璃中。无线智能手机镜像也作为标准提供。

虽然新款AstraSportsTourer实际上比旧款车型短6厘米,但Vauxhall承诺它实际上更宽敞。汽油和柴油车型的行李箱尺寸从540升增加到608升,而后排座椅折叠后的尺寸高达1,634升。它还配备了可单独折叠的后排座椅,当它们倒下时会产生“完全平坦的地板”。

还引入了可选的“Intelli-Space”功能,可以看到可移动的行李箱地板和可伸缩的行李箱地板盖,可以在不需要时轻松存放。

与标准掀背车一样,AstraSportsTourer将配备108bhp至128bhp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同时还首次提供更强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可提供高达222bhp的功率。尽管沃克斯豪尔已经确认将生产电动Astra-e掀背车,但这种房地产车型不太可能提供。

尚未公布价格,但预计标准Astra的起价为23,275英镑,价格将上涨1,500英镑。订单簿将于明年年初开放,首批交付时间为夏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