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VauxhallAstra采用标致308的新平台和电气化

导读新的VauxhallAstra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被一系列图片展示了细节亮点。新的VauxhallAstra即将到来,以继续Vauxhall为潜在的福特福克斯

新的VauxhallAstra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之前被一系列图片展示了细节亮点。新的VauxhallAstra即将到来,以继续Vauxhall为潜在的福特福克斯和大众高尔夫买家的心和钱包而战,因此,作为强制性的,到来以挑逗开始(上图)。

这一次,由于沃克斯豪尔现在是庞大的Stellantis集团的一部分,新Astra的基础将由EMP2平台提供,该平台支持Peugeot308(和其他),这意味着这将是第一个“电气化”的Astra.

但电气化并不意味着BEVAstra,尽管这将意味着选择汽油和柴油发动机选项以及一些电动帮助、插电式混合动力Astra和具有4WD和更多poke的PHEVVXR模型。

在外观方面,新款Astra似乎借鉴了Mokka的创意,其“Vizor”格栅、靴子上的“Astra”字样以及重要的内部屏幕。

沃克斯豪尔医学博士PaulWillcox说:

全新Astra将在我们广受欢迎的紧凑型车型的41年历史中掀开激动人心的新篇章。我们相信,下一代VauxhallAstra将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并吸引新客户加入该品牌,尤其是现在Astra将首次实现电气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