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在法兰克福首次亮相前揭开了T-Roc车顶的面纱

导读我们知道大众汽车正在开发其2017年推出的紧凑型跨界车Cabrio版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款T-Roc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但德

我们知道大众汽车正在开发其2017年推出的紧凑型跨界车Cabrio版本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新款T-Roc将在9月份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但德国人已经等不及展示他们令人兴奋的新车了。

无论站在敞篷越野车和SUV的哪个角度,都不能否认这个版本T-Roc的吸引力。沿着甲壳虫和高尔夫的道路,T-Roc的车顶采用了同样的大众敞篷方式:软顶。

根据大众汽车的说法,无论汽车是静止还是移动,车顶都可以在9秒内以不超过30公里/小时(18英里/小时)的速度打开。

为了保证该版本T-Roc的乘客安全,大众必须做出一些改变。它增加了加固的挡风玻璃框架,进行了结构修改,安装了防侧翻保护系统,当检测到一定的横向加速度或车辆倾斜时,可以立即启动。

Cabrio T-Roc将继承常规范围内所有小工具的技术进步。然而,这一次,由于eSIM的集成,大众汽车提供了汽车始终在线的可能性。

提供两个屏幕作为汽车和驾驶员之间的接口。标准配置是8英寸屏幕,而可选的11.7英寸屏幕是活动信息显示的一部分。

T-Roc系列上通常可用的各种发动机,至少在初期并不适合Cabrio。

该车计划于2020年春季投放市场。T-Roc届时将销售1.0升三缸发动机(可输出115 ps)和1.5升150 ps发动机(均为汽油)。发动机可以搭配手动六速变速器或七速双离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