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吉普应该建立最后一个大切诺基跟踪鹰

导读我们现在就要。Jeep刚刚发布了2022车型年的全新大切诺基,首次搭载大切诺基4xe混合动力车型。它看起来更现代,采用了受最新Wagoneer启发的

我们现在就要。

Jeep刚刚发布了2022车型年的全新大切诺基,首次搭载大切诺基4xe混合动力车型。它看起来更现代,采用了受最新Wagoneer启发的造型线索,但尽管我们喜欢新技术、混合动力汽车的选择和全新的造型,但并不是我们所有的愿望都得到了满足。混合动力车型标志着Jeep的重心转移,但在世界完全致力于电动汽车之前,我们希望这家汽车制造商再次生产搭载Hellcat发动机的Trackhawk车型。为了粉丝,吉普。

不幸的是,我们的梦想似乎不太可能实现,但如果实现了,Trackhawk应该会大放异彩。707马力不会再降低了,所以我们希望看到6.2升机械增压V8发动机像目前的挑战者SRT地狱猫一样至少产生717马力,但红眼的797马力也不会有任何抱怨。权力将不得不再次达到所有四个角落,但这不是一件坏事——特别是在SUV。一些更大的刹车,更低的悬挂设置和一些独特的造型将使它像原来一样受欢迎。

谈到造型,我们希望再次配备通风发动机罩,以及SUV两端独特的仪表盘。包裹在粘性低调橡胶中的更大车轮将是另一个不错的选择,黑色车顶也是如此。在内部,我们希望看到一个特定的模型座椅,具有对比缝线和麂皮,独特的方向盘和飞溅的碳纤维,以创造一个运动的外观和感觉。

随着行业逐渐摆脱燃烧动力传动系统,以及汽车制造商在2025年前实现产品线电气化这一几乎全球性的最后期限的临近,现在是Jeep大切诺基在工程奇迹之前向这个男人伸出最后一根手指的最好时机,那就是Hellcat发动机将永远载入史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