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辆特斯拉驱动的保时捷是杰·雷诺驾驶过的最好的电动汽车

导读 观看杰雷诺驾驶保时捷912 EV。喜欢也好,讨厌也好,老爷车电动改装越来越普遍。这听起来可能是亵渎,但电动汽车改装将有助于保护经典汽车

观看杰雷诺驾驶保时捷912 EV。

喜欢也好,讨厌也好,老爷车电动改装越来越普遍。这听起来可能是亵渎,但电动汽车改装将有助于保护经典汽车,供后代享用。一家专门把欧洲经典跑车改装成现代电动汽车的公司叫ZEELECTRIC。

这家总部位于加州的公司已经实现了从大众甲壳虫到小型巴士的电气化,但最著名的可能是特斯拉驾驶的保时捷912。杰雷诺在最新一集的《杰雷诺》中尝试过,说他对电转换印象深刻是轻描淡写。

保时捷912于1965年推出,是保时捷911更实惠的入门级版本。它与保时捷356共用相同的四缸发动机,功率约为90马力,但驾驶起来轻便灵活。对于电力转换,ZEELECTRIC增加了32千瓦时的电池和536马力的特斯拉Model S电机。充满电后,特斯拉驱动的保时捷可以行驶大约120-145英里,这取决于你驾驶的保守程度。毫无疑问,电动保时捷912的时速将达到135-140英里。

幸运的是,电机和电池没有破坏原车的敏捷操控。电动保时捷912仅重2505磅,仅比普通版重130磅。事实上,由于其更好的重量分布和升级的悬挂,驾驶起来更愉快。

也比原车实用。与底座不同,电动保时捷912有一个后备箱。如果你担心Zelectric牺牲了60年代的保时捷跑车,改装可以恢复原状,因为它不需要任何切割或焊接。

途中,雷诺称赞改装后的保时捷是“我开过的最好的电动车之一”。这是一个大胆的说法,但考虑到杰伊雷诺是电动汽车的倡导者,尽管有数百辆燃烧动力汽车,我们也不会感到惊讶。他还拥有一辆特斯拉Model S,最近还开了一辆奔驰EQS,他说这辆车“比劳斯莱斯还要精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