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Bronco Sport从山上滚下400英尺后被毁

导读司机幸免于难,但受了重伤。获得了罕见的顶级安全奖加上碰撞测试期间,福特野马运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拥有当今最安全的小型SUV之一。最近Bro

司机幸免于难,但受了重伤。

获得了罕见的顶级安全奖加上碰撞测试期间,福特野马运动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拥有当今最安全的小型SUV之一。最近Bronco Sport在科罗拉多州发生严重事故,SUV的高安全性标准终于得到了检验。

据《杜兰戈先驱报》(durango Herald)报道,一名23岁的女子正驾驶Bronco Sport行驶在臭名昭著的黑熊通道高速公路上。在意识到自己拿错了单向黑熊通行证后,这名女子和她的乘客决定掉头。这是一个非常糟糕的决定。

乘客们下车帮助这位女士驾驶野马跑车。倒车时,Bronco Sport的两个轮子在堤岸上过高,导致SUV侧翻。当它滚下山时,Bronco Sport从大约400英尺的地方掉了下来,把司机和一只狗甩了出去。

虽然这场可怕的车祸非常严重,但这位23岁的年轻人尽管受了重伤,却奇迹般地活了下来。兽医也对这只狗进行了轻伤治疗。虽然还没有得到证实,但初步调查显示,司机没有系安全带。

从坠机现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受损的Bronco Sport完全损毁,损坏得面目全非。在残酷的撞击中,就连引擎也从SUV中弹出。

如果你正在考虑解决危险的黑熊山口道路,圣米格尔县警长有一些建议:“黑熊山口是一条极其危险的道路,只能由有经验的越野司机驾驶合适的越野车,”圣米格尔县警长在脸书上写道。“从法律上讲,一个几小时前拿到驾照的16岁少年,可以尝试开着他奶奶的80年代轿车去开通行证。这并不意味着这样做是安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