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汽车确认将推出四款电动车型

导读莲花表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包括一辆跑车,一辆轿跑车和两辆SUV,紧随其后的是Evija电动汽车超级跑车。为了推进电气化改造,这家英国

莲花表示,其未来的电动汽车阵容将包括一辆跑车,一辆轿跑车和两辆SUV,紧随其后的是Evija电动汽车超级跑车。

为了推进电气化改造,这家英国专业公司正在中国武汉设立新的莲花技术子公司和新总部。

莲花设计集团现在将由Peter Horbury领导,他目前是莲花所有者吉利的设计总监。

我们已经知道莲花的未来是电动的:该公司已经确认,即将推出的2022款Emira将是其最后一款配备内燃机的新车型。现在,该公司发布了更多关于四款全电动车型快速部署的细节,这四款车型将紧随Evija EV超级跑车之后。

未来的莲花电动阵容将包括两款新的SUV,一款双门轿车(换句话说,四门低车顶线)和一款新的电动跑车,该公司已经放弃了细节。它们都被描述为Vision80计划,是对Lotus发展80周年的总结和及时的。2028年,为了加快进军电商,易初莲花还创建了新的子公司——易初莲花科技,其总部将设在中国武汉。这将适用于未来的车型,也将由中国汽车制造商蔚来的创始人李斌投资。

Car Driver还了解到,Peter Horbury将成为集团莲花设计的负责人,领导新一代车型的工作以及第三方汽车制造商的咨询工作。这位71岁的英国人目前是中国汽车制造商吉利(拥有莲花和沃尔沃)的设计总监。他曾担任沃尔沃(两次)和福特美国公司的设计总监。Lotus的首席设计师Russell Carr将继续在他的领导下工作。据德国媒体报道,前宾利设计老板Stefann Sielaff将在吉利接替霍布里。

新产品方面,被路特斯称为“生活方式车”的SUV和coupe将采用该公司即将推出的路特斯高级架构。该公司称其精确度令人印象深刻。它可以安装在轴距从113.7到122.0英寸的汽车下,并将配备容量为92.0到120.0千瓦时的电池,并支持800伏系统。官方消息还称,至少有一些在新平台上开发的产品将能够在三秒内完成零到62英里/小时的基准测试。

我们将首先看到更大的SUV,计划于明年推出。其次是2023年的双门轿车,2024年将推出一款更小的SUV。所有这些车辆都将在莲花位于武汉的新工厂生产,该工厂的年产能将达到15万辆,尽管莲花内部人士表示,接近这一数字还需要时间。这款将于2026年上市的纯电动跑车将在英国制造,并将成为雷诺子公司Alpine新车型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