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E级改款计划将于下月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导读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W213)计划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三角之星刚刚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深入探讨了D

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W213)计划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但三角之星刚刚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该视频深入探讨了D计划的重大变化——s级轿车的中年更新。

视频由德国YouTube用户fnfkommasechs主持,包括更新后的E级外观表情图,以及一个司机,E级总工程师Michael Kelz。请记得点击英文字幕的“抄送”按钮!

奔驰将三款车带到内华达州的沙漠地区,展示不同的“line”风格规格,包括AMG line车身套件和一款夜间套件,其中大部分镀铬装饰条被移除。显示屏上还有一个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如后保险杠上的充电口所示。

在风格变化方面,更新后的E级将配备新的前仪表盘,类似于最新的奔驰产品线,如A级,前格栅更加倾斜,新的大灯设计带有新的日间行车灯。

尾灯也进行了重大修改,尽管它被伪装带重重地覆盖着。在一些变型中,前发动机罩也有两个突出的“动力凸起”,类似于梅赛德斯-AMG车型。

或许D级轿车最大的变化是发动机选项,它引入了新的M254四缸发动机和之前在CLS上看到的M256直列六缸发动机。

M254 2.0升四缸发动机现在配备了集成起动发电机(ISG)和48V轻度混合动力技术。ISG安装在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可以在启动和停止时提供电力辅助,并在使用“taxi 2”技术驾驶时降低油耗。

在内部,变化并不明显。虽然信息娱乐显示器现在支持触摸屏和手势控制(通过新的MBUX系统),但总的仪表板架构保持不变。

驾驶辅助套件现在还包括一个更新的停车助手,Kelz表示它可能比人类更快。保险杠后部的新传感器也有助于增强主动驾驶辅助功能。

方向盘也进行了更新,两个触摸板控件也得到了改进。在视频中看到的AMG-line车型上,该车现在配备了新设计的方向盘,在三点钟和九点钟位置采用了双辐条。

迈克尔凯尔兹(Michael Kelz)解释说,对E级轿车做出的大部分改变都是为了提高驾驶效率,比如新的动力总成选项和驾驶技术。通过降低E级车的整体阻力系数,也可以降低。

全新奔驰E级轿车将于下月正式亮相。更新后,将推出七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改进的“下一代”驾驶辅助功能、具有高级语音命令和新发动机选项的最新一代MBUX信息娱乐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