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田乔恩(Jon Ikeda)表示 将推出另一个NSX

导读乔恩池田,副总裁兼品牌官讴歌,在接受采访时说,驱动关于NSX跑车,“这将是另一个”。池田解释说,讴歌将“使NSX当我们有话要说”,并指出

乔恩池田,副总裁兼品牌官讴歌,在接受采访时说,驱动关于NSX跑车,“这将是另一个”。

池田解释说,讴歌将“使NSX当我们有话要说”,并指出,第一代是汽油动力,而第二代过渡到混合动力。

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将是电动NSX,但池田拒绝评论它是否是电动汽车,只是笑着回应。

NSX Type S是中置发动机跑车的更高性能版本,拥有27马力和可选的碳陶瓷制动器,这是第二代NSX的最后一幕。2022 Type S将是明年提供的唯一一款NSX,在生产结束前仅在美国销售300辆。但现在,对讴歌副总裁兼品牌官Jon Ikeda的采访显示,NSX的未来将在2022年之后,标志性的铭牌可能会重新出现在电动汽车上。讴歌在Type S的新闻稿中暗示,这款跑车可能会有继任者,并表示该公司“已经在探索在即将到来的电气化时代,下一代跑车应该是什么样的。”但是池田最近的评论让NSX的未来变得更加清晰。在蒙特利汽车周的一次采访中,池田解释说,“如果你注意到,当我们有话要说的时候,我们会让NSX。第一代是汽油。第二代是混合动力汽车。还会有下一个的。”

据司机称,当被问及第三代NSX是否会是全电动跑车时,池田微笑着拒绝置评。考虑到电池电力系统在汽车市场的总体趋势,下一代NSX将避免使用气体发动机作为电池组和电机是有道理的。池田没有透露NSX继任者的任何时间表,但我们预计这至少需要几年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