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本田CR-V混合动力汽车行驶评价

导读自从我们上次入住以来,CR-V一直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我们的意思有点字面意思,因为只有两个人花时间在日志中评论:第一个抱怨苹果CarPlay

自从我们上次入住以来,CR-V一直过着平淡无奇的生活。我们的意思有点字面意思,因为只有两个人花时间在日志中评论:第一个抱怨苹果CarPlay的问题更多,第二个注意到混合动力汽车在高速公路上缓慢的通过能力和冗长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恼人的引擎音”,当你冲进70英里/小时的交通时。也就是说,你不得不怀疑这个工作人员的耳朵是不是特别灵敏,因为其他人大多认为机舱是一个舒适安静的消磨时间的地方。本田甚至在内部填充了额外的隔音材料,音频系统的主动降噪可以将发动机的嗡嗡声降低到全油门72分贝。这是对基本CR-V涡轮增压1.5升发动机的巨大改进,

对于中控台,也是众说纷纭。有些人喜欢它的灵活性和开放式货架。还有人更喜欢双层封闭的设置,认为这样会更好的利用空间,而我们在这里是为了刮擦枪管的批评。

至于燃油经济性,紧凑型跨界车继续在镇上留下深刻印象,一些司机看到近50英里。然而,当速度增加时,我们的普通坦克。我们75英里/小时的公路测试返回29英里/加仑,比环保局的公路评级低6英里。我们之前提到过这种性能不佳的情况,但值得重复一遍,因为混合模式应该是一种有效的选择。我们在方向盘拨片上做了一些尝试,可以调节你体验到的再生制动水平,表面上看应该可以提高燃油经济性。它们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如果我们不阅读用户手册,我们发现很难解释它们的功能。这套系统试图模仿传统的自动变速器如何降档,但它并不容易让驾驶员明白发生了什么。

这款车在组合仪表中使用了V型图来显示您在任何给定时间的再生量,这既奇怪又不准确。一目了然,数字会更容易阅读和解释。然后,当系统决定其工作完成时,您将不会收到它正在“转换”回正常滑行的反馈。一位评论者指出:“在默认模式下,再生系统可以防止意外拍桨锁定不必要的再生,从而影响经济性和驾驶性能,但本田这样设计是合理的。希望用户看不懂3354。这是一个糟糕的起点。相反,结果是不可预测的,缺乏你习惯的反馈,即使你读过手册,也不直观。”

自上次更新以来,我们再次将CR-V带到经销商处进行定期保养。这些检查是由车决定的,而不是里程数,没有发现任何问题。在我们第一次预约后,在10,350英里处,车辆被要求在三个多月和11,000英里后再次前往服务区。所谓的B1服务比第一站需要更多的工作和成本。经销商花了237美元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转动轮胎,检查电池连接,刹车,轮胎和冷却液液位。该技术还取代了后差速器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