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保时捷Macan变得更强 涡轮增压车型价格下降

导读保时捷公布了2022款Macan跨界车的阵容,涡轮增压车型被GTS取代。基本型Macan使用261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S配备了之前GTS车型的375马

保时捷公布了2022款Macan跨界车的阵容,涡轮增压车型被GTS取代。

基本型Macan使用261马力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S配备了之前GTS车型的375马力双涡轮增压V-6,而GTS则由旧款turbo的434马力双涡轮增压V-6提供动力。

2022 Macan将于2022年初上市,起价56,250美元,S和GTS将在几个月后上市。

保时捷将很快提供其最畅销的Macan跨界车的电动版本,但在2023年到来之前,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正在重新安排2022年汽油动力Macan的内饰水平和发动机阵容。这款更新版Macan将于明年初上市,最终将与电动车型一同销售。与Taycan电动轿车相比,与汽油版相比,有望提供更大的续航里程和独特的外观。

Baseans继续使用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现在可以产生261马力和295磅-英尺的扭矩,增加了13马力和22磅-英尺。保时捷声称,从零到60英里每小时的时间为5.8秒,最高时速为144英里每小时。Macan S也变得更加强大,因为上一代Macan GTS的375马力双涡轮增压2.9升V-6发动机现在已经在引擎盖下。新款GTS车型将在2022年取代Turbo成为顶级Macan。它使用434马力的双涡轮增压V-6版本的旧涡轮。我们希望它能在3.5秒内达到60英里/小时的速度,这是我们在2020年Macan Turbo上获得的速度。保时捷称其最高时速为169英里。Macan全系标配全轮驱动和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

保时捷的自适应减震器和运动悬架是Macan S的标准配置。Macan GTS车型配备了保时捷的碳化钨涂层制动器,该制动器首次出现在Cayenne SUV上。此外,空气弹簧使GTS比其他Macans低0.4英寸。可用的GTS运动套件增加了启动控制功能、扭矩矢量后轮轴、倍耐力P Zero Corsa夏季轮胎、运动座椅和更多黑色外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