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 福特F-150放弃了3.0升作功冲程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

导读 这是一个简短的问题。福特在F-150皮卡上提供的3 0升动力冲程从2018年年中更新到现在还有多久?信不信由你,60度V6发动机可以追溯到2004年,

这是一个简短的问题。福特在F-150皮卡上提供的3.0升动力冲程从2018年年中更新到现在还有多久?信不信由你,60度V6发动机可以追溯到2004年,当时捷豹和路虎还属于福特。

总部位于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英国分公司与Groupe PSA合作开发的“狮子”发动机,在Ram 1500的VM Motori 3.0升EcoDiesel V6和雪佛兰Silverado的Duramax 3.0升I6的幌子下,非常具有竞争力。目前额定功率250马力,扭矩440磅英尺(597牛米),每分钟1750转。据说压燃式V6发动机正在被砍掉。

福特政府报告称,Blue Oval将在不久的将来逐步淘汰这种动力冲程的变体,可能是因为福特被Stellantis和通用汽车挤出了市场。对于看似老旧的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来说,更糟糕的是,即使是3.5升EcoBoost V6也有更高的扭矩,为500磅英尺(678牛米),而PowerBoost V6混合动力为570磅英尺(773牛米)。

然而,作功冲程的最大问题是燃油经济性。23英里每加仑(10.2升每百公里)的综合循环比PowerBoost4WD少1MPG,比PowerBoost 2WD少2 MPG。随着燃油价格的上涨和柴油价格高于汽油,作功冲程的未来并不完全光明,这是否令人惊讶?

这种燃料比PowerBoost贵500美元,所以它不能与增程油箱和Pro Power车载可出口动力系统搭配使用。不管你怎么想,虽然V8柴油发动机在重度客户中还是很受欢迎的,但是sixer已经不重要了。

由于搭载双电机动力系统的F-150闪电电动皮卡的到来,作功冲程V6可能再也不会回到F-150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