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领克是哪个国家的车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LYNKCO(名称:LINK)是吉利控股集团与吉利汽车集团二沃汽车共同打造的集欧洲技术、欧洲设计、全球制造、全球销售于一体的新时代高端品牌。基于沃尔沃汽车和吉利汽车二沃汽车联合开发的CMA基础模块架构,在柏林发布。

2、吉利汽车欧洲研发公司;D (CEVT)和位于哥德堡的哥德堡设计团队负责研发;该公司将把总部设在共享制造;按照同样的质量标准和制造工艺,尔沃生产领先品质的汽车产品。基于对自身技术、品质和售后服务能力的自信,二沃引领标准豪华品牌,为消费者提供高标准的无忧购车和无忧用车体验。

3、林克和沃尔沃是合作企业。目前,林克的发动机来自沃尔沃的发动机工厂。众所周知,沃尔沃近几年也呈现出高速发展的态势,所以发动机产能比较大,超出了我们当初的预期,所以要提高产能。随着吉利集团五大动力工厂投资项目的实施,今年底明年初新的发动机工厂投入使用后,雷克萨斯产品的动力总成供应有了很大的提升。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