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奥迪Q7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Q7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Q7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Q7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2010年奥迪Q7的新价格公布,起价46,900美元。入门级车型起价46900美元(不含运费)。入门级车型配备3.6升V6发动机和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搭载V8发动机的旗舰车型起价6.1万美元。此外,奥迪diesel Q7 TDI Quattro的售价为5.09万美元。

同时,2010款奥迪Q7全系标配全轮驱动系统,外观也有了进一步升级,包括日间行车灯、转向灯和尾灯中标志性的LED灯。此外,还将采用第三代MMI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处理3D功能的NVIDIA图形芯片的汽车版本。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奥迪Q7表现如何。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