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亚太地区接近电气化目标

导读保时捷亚太区历史上最好的第一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比去年增长了28%。保时捷亚太区第一季度是历史上最好的一个季度,直到2021年第一季度。

保时捷亚太区历史上最好的第一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比去年增长了28%。保时捷亚太区第一季度是历史上最好的一个季度,直到2021年第一季度。与去年相比,销量增长了28%。所有交付部件的47%具有电力驱动系统,这使得公司朝着宏伟的全球目标前进,即到2025年,售出的所有新保时捷的一半将由电力或混合动力驱动。

电气化是这项业务的主要驱动力,几乎一半的交付单位是电池电动汽车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这使该公司走上了实现其全球雄心的快车道:到2025年,保时捷销售的所有新保时捷汽车中,有一半将是全电动或混合电动汽车。

2021年第一季度,保时捷亚太地区交付的所有车辆中有47%配备了电力驱动系统。加上新西兰,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这三个相邻市场也成为表现最好的市场,可见东南亚对品牌的重要性。认识到这一地区具有很高的业务增长潜力,这些国家将继续成为保时捷的重点地区,保时捷将继续塑造其未来。

随着全电动Taycan的推出和2020碳补偿计划Porsche Impact的启动,可持续发展仍然是保时捷亚太区今年的重要关注点。

最近宣布与壳牌的合作将使东南亚实现连接新加坡和马来西亚的第一个跨境高性能充电网络的实施。这一合作涵盖了六个配备180千瓦DC充电器的壳牌发电站,在两个国家提供最高的充电容量。该计划反映了品牌在该地区率先实现互联互通的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