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t和1.8l有什么区别

导读 熊熊为大家解答1 8l和1 8t有什么区别,1 8t和1 8l有什么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1 8l和1 8t有什么区别,1 8t和1 8l有什么区别的信

熊熊为大家解答1.8l和1.8t有什么区别,1.8t和1.8l有什么区别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1.8l和1.8t有什么区别,1.8t和1.8l有什么区别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两者都代表发动机的数量,区别如下

2、发动机是带涡轮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是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就是普通发动机。

3、发动机的涡轮参与工作后,最大功率远大于发动机(自然吸气发动机)。

4、发动机的油耗比发动机低。这点点油耗可以忽略不计。

5、后期养车费用较少,质量可靠性相对较好。车型的汽车保养费用要高很多,比如后期保养,平时用的汽油,全合成机油的使用等等。而且涡轮增压器的里程需要更换,最便宜的也在附近。

6、涡轮增压(和机械增压)发动机用“T”表示,普通自然吸气发动机用“L”表示,前面的数字代表排量。涡轮增压是一种利用内燃机产生的废气驱动空气压缩机的技术。涡轮增压的作用是增加发动机的进气量,从而增加发动机的功率和扭矩,使汽车更有活力。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