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锐车外温度显示不准怎么回事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凯美瑞车外温度显示不准,速锐车外温度显示不准怎么回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凯美瑞车外温度显示不准,速锐车外温度

熊熊为大家解答凯美瑞车外温度显示不准,速锐车外温度显示不准怎么回事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凯美瑞车外温度显示不准,速锐车外温度显示不准怎么回事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由于温度传感器安装在进气格栅的后部,当进气格栅停止和运行时,测得的进气格栅温度较低。朋友圈发的仪表盘照片是等红灯停车时拍的。此时气流速度很低,自然温度相对较高。

2、由于车外温度传感器安装在车前部,会受到发动机热源的影响。并且发动机水箱附近的空气温度必须高于外部空气温度。最重要的是,由于车外的温度传感器都是靠近水箱安装的,水箱散热时散发的热量会影响温度传感器的测量。

3、外界温度传感器的原理是用NTC热敏电阻测量的。NTC的意思是负温度系数,其实很简单。负温度系数是指电阻的阻值随着温度的升高而降低。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