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V创造了纽伯格伍兹SUV的记录

导读跟随四门轿车兄弟的脚步,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V为纽博格林创造了历史上量产SUV的最快圈速。斯泰尔维奥QV最近证实,在澳大利亚是由相同

跟随四门轿车兄弟的脚步,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QV为纽博格林创造了历史上量产SUV的最快圈速。

斯泰尔维奥QV最近证实,在澳大利亚是由相同的Giorgio平台支持朱利亚轿车。由QV (Quadrifoglio)形式的相同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375千瓦和600纳米的功率。

阿尔法罗密欧显然正在寻求重新建立自己的品牌,以制造合适的跑车。朱利亚)QV和现在的斯泰尔维奥)QV都声称纽伯格单圈速度。长期以来,人们一直在制造普通汽车。

这个记录是在本月初的7: 51.7创下的。这比保时捷卡宴Turbo S创下的SUV纪录快了大约8秒,方向盘后面是同一个车手法比奥法兰克王国和朱利亚QV的膝盖。阿尔法罗密欧的负责人Reid Bigland谈到这一成就时说:

“我们特别设计了斯泰尔维奥夸迪福格利奥(Andrew Quadrifoglio)来树立世界级的标杆,它创造的纽伯格森林单圈7分51.7秒的世界纪录没有让人失望。现在,我们很自豪地保持了两个纽博格林圈速,其中Giulia Quadrifoglio是最快的四门量产轿车,斯泰尔维奥Quadrifoglio是最快的量产SUV。”

阿尔法罗密欧没有提到唱片圈使用的轮胎,但SUV配备了防滚架以提高安全性。与量产版相比,防滚架可能会增加SUV的刚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