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斯巴鲁免费预览获得巨大的肖像触摸屏

导读 斯巴鲁准备在海外发布2020 Liberty(又称2020力狮),并发布了一些预告片,以期建立一些期待。目前的第六代Liberty Legacy自2014年就已问世

斯巴鲁准备在海外发布2020 Liberty(又称2020力狮),并发布了一些预告片,以期建立一些期待。

目前的第六代Liberty/Legacy自2014年就已问世。不过,从那以后,它做了一些更新。但看起来2020年的模型可能很快就会得到一个重大的内部和外部更新。

两个拖车图像已经分发,包括外观和内部的预览。外观方面,斯巴鲁似乎采用了更流畅、更干净的设计语言,采用了更有角度的前格栅来配合机头的倾斜度,比现款车型上的直立式格栅更加突出。

看起来我们可能会看到清晰的尾灯透镜在我们身后,围绕着C柱,而不是当前模型上的红色项目。此外,2020款斯巴鲁Liberty将延续其对称且非常一致的车形。

在内部,你可能会看到最大的变化。在仪表盘上,斯巴鲁取消了分体控制设置,取而代之的是巨大的人像触摸屏。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看起来它将适应从汽车媒体到气候控制的一切。低调的斯巴鲁保持了合适的音量和调音旋钮,与很多汽车厂商的方向盘按钮不同。

至于机械方面,有传言称斯巴鲁可能会安装海外斯巴鲁Ascent的全新2.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发动机产生的功率为190kW,376Nm,足以替代现在的2.5i,渴的3.6R平置六缸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