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细评价:起亚KOUP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起亚KOUP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起亚KOUP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起亚KOUP的外观中所表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进口起亚豪华SUV——新索兰托于7月29日正式上市,售价22.98万-26.78万。

在北京进口汽车博览会上,起亚汽车还带来了一款coupe KOUP,这是其在北京的首次亮相。

笔者将为您介绍起亚KOUP在外观上的诸多亮点。

KOUP作为起亚汽车的首款轿跑,整体上吸收了许多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大量的直线和折边让这款车非常硬朗,一改以往韩系车圆润柔和的设计路线。

起亚KOUP的车身尺寸为448017651400mm,轴距为2650mm,与现代劳恩斯酷派等竞争对手相比毫不逊色。

起亚KOUP的前脸不同于传统的家族脸。全新的不规则水晶钻石大灯边角十分锐利,类似“虎口”的格栅设计十分稳重。外圈的黑色中网和镀铬装饰恰好衬托了起亚KOUP的定位。

为配合车身整体风格,起亚KOUP车型采用的五角星轮毂设计也十分硬朗,采用215/45R17轮胎,充分兼顾了运动性和经济性。

起亚KOUP在前脸的设计上使用了大量的直线和折边。前引擎盖上的两条折叠线就像两条已经塌陷的“青筋”,给人一种蓄势待发的感觉。

起亚KOUP的车侧线条比较紧凑,上扬的腰线刚劲有力。此外,这款新车a柱下缘的下沉式设计、C柱的上拉、尾部的下压都非常简洁,也体现了起亚汽车对细节的把握。

KOUP作为起亚力推的一款双门跑车,车身设计和配置非常丰富。但在拍摄过程中,笔者发现起亚KOUP车型都采用了骨架雨刷。虽然在以后的保养中会更加实惠,但是雨天的擦拭效果会有所欠缺。

笔者拍照时发现,起亚KOUP的车头logo并没有使用起亚的LOGO,而是起亚已经停产的经典车型马舒(马修)。不知道在国内上市后会不会继续使用。

起亚KOUP的外后视镜集成了转向灯,转弯时可以起到更好的警示和保护作用。此外,起亚KOUP的外后视镜具有电动折叠和加热功能。

起亚KOUP车型都采用了车身同色的外把手设计,手感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新车型采用了智能钥匙系统,消费者只需按下按钮即可进入车内。

起亚KOUP的尾部造型与前部呼应的很到位,硬朗风格依然是主要特点。不过这款车的尾部设计与国产福瑞迪相似,分体式尾灯设计非常抢眼。

起亚KOUP的后保险杠设计非常独特,红黑双色设计。底部扰流板可以减少车辆高速行驶时的颠簸,增加车辆的稳定性。尾门只能用车内的钥匙或按钮打开。

作为一款双门跑车,起亚KOUP采用了鲨鱼鳍天线、镀铬排气管等配置,增加了车型的整体运动性。双模式电动天窗。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白天晒太阳,晚上看星星”的浪漫汽车生活。

起亚KOUP搭载两个排量的发动机,1.6L车型可以爆发出91 kW的最大功率和156 Nm的峰值扭矩。2.0L排量车型最大功率115 kW,峰值扭矩194 Nm。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更高大上。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起亚KOUP需要更多地了解它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