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解:现代摩卡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现代moInca名将出场的展示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香不香,我们还是

今天我就现代moInca名将出场的展示分享一个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香不香,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现代moInca著名的外观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实力。让我们来看看:

现代莫因卡余明

预售价:11-14万元

作为索纳塔的改款车型,moInca明宇是北京现代内外饰技术中心在原索纳塔车型基础上自主研发的中型商用车,也是北京现代自主研发的首款产品。上市后将与凌翔形成高低搭配,共同冲击中高级车市场。

外观上,moInca明宇保留了索纳塔的车身造型,但重新设计了前脸和尾部。相比老款索纳塔,改进后的前脸更加大气稳重,整体上符合消费者含蓄内敛的审美需求。宽大的横向镀铬前进气格栅与中间略微凸出的发动机罩融为一体,动感的菱形前组合大灯让整车看起来非常饱满,一改原型车扁平化的设计风格,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moInca明宇的车身尺寸长度为4772mm/1820mm/1440mm,增加了25mm,但轴距保持在2700mm,没有任何变化。长度的变化主要是外饰盖的变化造成的,所以moInca明宇的内部空间并没有增加,而北京现代只是简单的照搬了索纳塔的内饰设计,在配色上有一些变化。

驱动部分,moInca明宇基本延续了索纳塔成熟的动力总成,采用老款索纳塔的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01 kW,扭矩180 Nm。有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可供选择,动力表现只能算是中规中矩。底盘部分与老款车相同,采用双插臂和稳定杆的前悬挂系统,多连杆和稳定杆的后悬挂系统,操控不足但舒适。

Moca明宇可以算是索纳塔的升级产品。虽然产品整体新意不足,但这可以大大降低产品成本,北京现代也希望通过Moca明宇的低价吸引一部分消费者。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地了解现代moInca著名品牌的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