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奥迪A8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8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个人对奥迪A8性能的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大众还是汽车媒体,都是好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奥迪A8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现款奥迪A8自2003年上市至今已有6年。现在我们即将迎来新的一代。奥迪CEO鲁佩特施泰德在今年年初的奥迪年会上透露,新款A8将于今年11月上市,明年下半年才会正式上市销售。新款A8的价格会和现款差不多,不会有太大差距。

据国外消息,新款A8可能会搭载大功率直列四缸发动机。这对控制油耗和排放会起到积极的作用。毫无疑问,入门级A8的价格会低于现款A8。将在市场上推出V6入门级动力,以取代当前的4.2升V8发动机。显然,四缸发动机不会作为入门级动力出现在偏爱大排量的人群中。

新A8在探车之前已经报道过很多次了,都是伪装成现款A8的车身。但我们还是可以从加宽的翼子板看出,新A8的轮距更宽,更长的轴距也预示着更宽的车内空间。

当然,新A8会采用ASF全铝车身,这也是一直以来引以为豪的。相比传统钢结构,轻了近150kg。预计整车质量在1650kg-1900kg之间,家族前脸在设计上将保持倒梯形。新A4上的LED日间行车灯也会移植到新A8上。车顶优美的曲线会让我们想起Coupe的设计元素,这也让新款A8更具动感。

新款A8仍将提供前轮驱动和四驱版本,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动力方面,除了传闻中的入门级直列四缸发动机,预计将达到230马力。按照马力输出依次为250马力输出的3.0升V6 TDI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3.0升V6 FSI,输出功率290马力;4.2升V8 TDI,340马力输出;4.2升V8 FSI,输出功率372马力;5.0升V10 FSI,输出功率620马力。

在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和现款6.0升W12销量稀缺的情况下,是否会引入W12发动机不得而知。但是老对手奔驰S级和宝马7系都有自己独特强大的V12发动机,奥迪绝不会做出放弃12缸动力而损害奥迪光辉形象的事情。相信奥迪会对W12进行深度改造,或研发新的12缸发动机。关于新A8的后续消息,请继续关注车探带来的报道。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而不是产品定位高,才显得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奥迪A8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