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试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试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试的信息,

熊熊为大家解答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试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科目二练多久可以考试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理论学时,实践学时。

2、附:科目二考试注意事项:

3、准备好了,要调整好座椅,系好安全带,才能验证指纹。等待船上教练的指示再操作。

4、考场每个考试项目都有GPS定位检测,每个项目的控制线(黄色虚线)代表该项目的考试区域。只要车辆车头越过控制线,就意味着考试开始,必须按照项目的考试规则完成考试,否则考试失败。

5、每次进入测试项目前,都要确认测试前方是否有车辆。如果前方有考试项目的车辆,必须在该项目黄线前停下来等待进入。贸然参加考试会让你失败,同时也会影响到前一个学生的考试进度,甚至导致他考试失败。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