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伯格森林大规模机翼测试 新款保时捷911GT3RS与之相连

导读 向911 GT3 RS的原型车问好,该车已在纽伯格森林的自然栖息地亮相。虽然对于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GT3的RS版本还有些疑惑,但是看起来开发工

向911 GT3 RS的原型车问好,该车已在纽伯格森林的自然栖息地亮相。虽然对于我们什么时候能看到GT3的RS版本还有些疑惑,但是看起来开发工作已经全面展开了。这是GT3 RS的第二次洞察,也是第一次走上正轨。

标准的911 GT3已经展现在世人面前。它采用自然吸气4.0升六缸发动机,转速可达9000转/分,可产生502马力(374千瓦)和346磅-英尺(469牛米)的扭矩。预计rs的这些数量将得到改善,这将保持其自然吸入特性。

据推测,这款车的功率可能在532-572马力(397-427千瓦)之间。这将是其前身的重大改进,其功率为513马力(383千瓦),可以在3.2秒内从0-62英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跑起来。

专注于赛道的911 GT3 RS也可能配备更大的制动器和更硬更轻的底盘。然而,最大的新闻是巨大的尾翼仍然存在,这表明992代911 GT3 RS将通过突出空气动力和下压力来区别于非RS车型。

虽然大部分车身仍然被覆层覆盖,但新设计的引擎盖可以看起来像以前的汽车一样,有NACA的“鼻孔”。与此同时,前挡泥板似乎进行了大规模的修改,可能是通过降低升力来改善空气质量。

虽然我们最初预计992代911 GT3 RS将于2021年上市,但有传言称它更有可能在2022年上市。人们认为时间表中的一个主要挫折是由于发动机认证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