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etron是什么意思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奥迪etron是什么车,奥迪etron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奥迪etron是什么车,奥迪etron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

熊熊为大家解答奥迪etron是什么车,奥迪etron是什么意思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奥迪etron是什么车,奥迪etron是什么意思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奥迪etron指的是奥迪的新能源车型,包括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奥迪e-tron电动技术始于朗克福德车展上展示的奥迪e-tron概念车。奥迪e-tron概念车是一款纯电动汽车,使用四个电机和锂电池。其纯电动动力系统最大功率和扭矩达到惊人的m,m/h加速时间仅为

2、奥迪e-tron是一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其驱动结构与奥迪Ae-tron概念车相似。是的,奥迪A e-tron由w TFSI发动机和w马达驱动。在纯电动模式下,奥迪A e-tron可以以m/h的巡航速度行驶m。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