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g变速箱与一般的变速系统一样吗

导读熊熊为大家解答dsg变速箱耐用吗,dsg变速箱与一般的变速系统一样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dsg变速箱耐用吗,dsg变速箱与一般的变速系

熊熊为大家解答dsg变速箱耐用吗,dsg变速箱与一般的变速系统一样吗的问题,也是到网上收集了关与dsg变速箱耐用吗,dsg变速箱与一般的变速系统一样吗的信息,下面分享给大家一起了解下吧。

1、DSG变速器的传动系统是以手动变速器为基础的自动变速器。手动比自动效率高得多,除了手动的灵活性和自动的舒适性,DSG还可以提供不间断的动力输出。传统手动挡踩上去,动力输出中断,而普通自动挡没有离合器。而是离合器由电脑控制,换挡时会有动力问题。

2、然而,DSG变速器有一个自动控制的离合器。到了某一点,离合器接合,齿轮啮合输出动力。当接近换挡时,DSG变速器的档位已经被预选,而连接的离合器处于分离状态。换入位置时,工作离合器分离时,将使用档位分离动力,同时,离合器将接合预选档位进入。整个档位期间,离合器依次工作,保证至少各档位都在输出动力,这样就不会出现动力中断的情况。

希望通过这篇文章能帮到你,文章到此讲解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