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大众高尔夫GTI外观展示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大众高尔夫GTI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下大众高尔夫GTI外观展示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我们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大众高尔夫GTI外观中所展现出来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对于国产高尔夫第六代(9月上市)我们只是需要一些耐心,但更吸引人的牌似乎还在后面。近日,备受关注的新一代高尔夫GTI亮相一汽-大众的测试现场,此次曝光也宣告了高尔夫GTI是否应该国产的争论可以告一段落。

谈到新车,引人注目的大型战斧轮毂、双尾排、制动卡钳等。让新高尔夫GTI的身份显而易见,而尾部左尾灯下的“一汽-大众”字样让国内的猜测烟消云散。而且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国内新车与海外GTI的差距:似乎比海外GTI(18寸轮毂)小了一个尺寸,做工明显更粗糙。

转到内饰部分,国内的测试车看起来和海外版基本一致。不知道是不是内饰部分的测试阶段还没有进行。纯黑色的内饰和高尔夫GTI标准的全DSG变速器增加了我们对国产新车的期待。

留下悬念:

发动机:第六代GTI的2.0TSI发动机和大众其他车型使用的2.0TSI属于EA888系列,也是国产。不过GTI用的2.0TSI发动机已经在第二阶段升级了。与第一阶段相比,GTI的2.0TSI具有新的活塞、活塞环、重新调整的机油泵、新的真空泵、新的高压机油泵和新的空气流量传感器。这也是为什么GTI上的2.0TSI比其他2.0TSI发动机多10马力,达到210马力的原因。

DCC(动态底盘控制或自适应底盘):第六代GTI车型配备了DCC系统,可以根据地面情况实时自动改变减震硬度,从而带来更好的车辆抓地力和操控感。

这里需要特别注意的是:能否保留以上两点(也是第六代高尔夫的亮点)是这款国产高尔夫GTI是否正宗的关键。我们将继续关注此事,同时保持我们的期望!

既然是国产,那么最终,这款新车会以怎样的价格进入市场,我们可以期待。第五代高尔夫的GTI价格为39万元,预计第六代新车进口后也在这个价格区间。在12-15万元区间,这款国产GTI版本的价格将与目前国产迈腾2.0T车型(23万元左右)相当,对于一款没有一定销售基础的产品来说,确实具有挑战性。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消费者需要更多了解大众高尔夫的GTI外观和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