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设计的中国福特福克斯将于4月亮相

导读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一份新报告,全新设计的全球福特福克斯将于今年4月发布,而不是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为什么福特没有跳过瑞士汽

根据《美国汽车新闻》的一份新报告,全新设计的全球福特福克斯将于今年4月发布,而不是在下个月的日内瓦车展上。为什么福特没有跳过瑞士汽车展来展示其最受欢迎的品牌之一?因为它希望新的焦点在欧洲其他地区的独立活动中有自己的舞台。很公平。据推测,其他一些新产品将在活动中展示。

与即将离任的一代相比,福特表示其新福克斯及其变体将具有更独特的外观,与当前车型和即将到来的嘉年华相反,具有类似的造型元素。虽然福特已经决定将嘉年华撤出美国市场,但新福克斯将成为蓝色椭圆形的最小非跨界主流车型。是的,会出现一个新的福克斯ST,但是没有另一个RS的消息。在欧洲,福克斯将作为一款带有掀背车的旅行车提供,而在美国,它将只保留为轿车或掀背车。欧洲也将推出高端版Vignale。福特将继续在德国制造这些符合欧洲规格的汽车,但美国则完全不同。

正如我们已经报道的那样,福特将在2019年的某个时候将福克斯在美国市场的生产从密歇根州转移到中国。据悉,这将帮助福特节省约10亿美元。总的来说,新福克斯将比目前的更大、更高档,但现在知道它的定价还为时过早。我们认为这不会有多大影响。看看美国人对主流汽车制造商生产的中国制造的汽车会有什么反应将会很有趣。嘿,这不是美国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外包生产,当然也不会是最后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