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DX5和东风沈峰奕譞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东南DX5和东风沈峰奕譞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东南DX5和东风沈峰奕譞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

今天明歌分享了东南DX5和东风沈峰奕譞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东南DX5和东风沈峰奕譞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提升了一个档次。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目前19款东南dx5共推出6款车型,分别有3款手动挡和CVT版本。其中手动精英型和手动豪华型配置是最大的区别。对于一般预算来说,手动精英确实更适合。

手动精英型是入门级车型。虽然安全装备和高配车型差不多,但是辅助配置和手动豪华型定速巡航更多,支持选装倒车影像,有助于安全驾驶。

另外,精英型没有电动天窗,多媒体配置也比较多,确实不方便司机使用。但是裸车价格不到7万,成本真的很难做。

东风沈峰奕譞共提供两种发动机动力版本供选择。其中,奕譞230T为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四缸。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功率转速可达5500转/分,峰值扭矩为230牛米,扭矩转速范围为1800-4000转/分。

奕譞200T低配车型搭载1.0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很多消费者肯定会介意少了一缸,动力参数还行。最大功率125容量,峰值扭矩196 Nm,扭矩转速范围1500-4500rpm。

自动挡车型均匹配GETRACK 6速双离合变速箱,顶配车型为旋钮换挡机构。变速箱降档不太主动。想超车就得深踩油门】等一下。除了标准模式,车辆还有三种可调驾驶模式,即ECO、SPORT和SNOW。

以上事件是希望明歌通过东南DX5和东风沈峰奕譞的试驾体验,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