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本田CB-F概念车亮相

导读全球汽车行业并没有经历最好的时代,许多制造商每周都在亏损数百万美元。新冠肺炎几乎给所有企业造成了损失,但汽车业似乎是受影响最大的国

全球汽车行业并没有经历最好的时代,许多制造商每周都在亏损数百万美元。新冠肺炎几乎给所有企业造成了损失,但汽车业似乎是受影响最大的国家之一。由于新冠肺炎病毒的爆发,许多著名的汽车展览或活动被推迟或取消。然而,汽车制造商已经将社交媒体作为一个有效的平台来推出2020车型年的新产品。

现在,本田摩托车推出了全新的CB-F概念,将于11月在2020年东京车展上首次亮相。虽然是概念,但本田的新机给世界各地的摩托车爱好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外形显示出了对80年代的有品位的回归。

本田以2020MYCB1000R作为其新的CB-F概念,基于新的裸体摩托车。在摩托车爱好者中,本田的“CB”系列产品(尤其是七八十年代的产品)获得了特殊的地位。虽然目前日系摩托车品牌的CB产品系列相当不错,但纯粹主义者认为已经失去了昔日的魅力。由于与老款CB750、CB900F和其他几个名称共享美学细节,本田摩托车的2020c CB-F概念旨在打破这一概念。

这个概念已经通过用一对蓝色高光在一个整洁的阴影中刷银来完成。极简主义和原创性是其生产中的两个设计考虑因素,整体效果太好了,不适合生产摩托车(尽管有牌照)。当然,它的内饰符合或优于日本目前提供的许多其他流行播放器。本田摩托车还增加了单边“扩音器”排气系统,以完成其愿景。

前面说过,这个平台是和本田最新的CB1000R头像共享的。998cc在10,500rpm时搅拌141.4bh p,在250Nm时搅拌104nm。与之前的版本相比,峰值功率和扭矩分别提高了16%和5%。本田摩托车工程师还将其传动比缩短了4%,以获得更好的加速性能。这款摩托车也变轻了12公斤,功率重量比提高了20%。

虽然不是卖辣椒的,“现代经典”摩托车有一定的号召力。事实上,他们发现了所有年龄组的接受者。在印度,我们有650双皇家恩菲尔德作为两个理想的现代经典。本田对其过去标志性的CB车型的重新想象无疑引起了很多兴趣,但这足以获得生产的绿色信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