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漫威和全新吉利帝豪GL的性能值得评价吗?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荣威漫威和全新吉利帝豪GL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荣威漫威和全新吉利帝豪GL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

今天明歌分享了荣威漫威和全新吉利帝豪GL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荣威漫威和全新吉利帝豪GL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近年来,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新能源汽车的续航里程和车辆本身的质量都有了突飞猛进的发展。SAIC荣威作为知名老牌企业,抛弃燃油车的动力系统,选择开发电动车的框架,不断改进车辆的内饰设计和材料,正式将其新能源汽车推向中高端市场。2018款荣威漫威X就是一个典型的例子。有两种车型可供选择:后驱版和全驱版。其售价分别为26.88万元和30.88万元。

外观方面

荣威漫威X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设计深受消费者好评,尤其是其“律动设计”,实现了对概念车Vision-E Concept的高度还原。漫威X的前脸部分采用了主动式进气格栅,以中国传统建筑的中轴线为主,引擎盖上有一条轴线,使整车具有对称设计的美感。不过,与之前的车型相比,新款车型更具运动感和高科技感。车身两侧的腰线呈现出前低后高的俯冲感,凸显了整车的流线型运动。车尾的造型贯穿于车身左右两侧,并延伸至尾灯内,整体拉伸了车身宽度,使得新车运动感极强。

内部方面

荣威漫威X的内饰设计以简约为主。作为一款中高级suv,新车的内饰设计相当豪华,以棕色为主调,用皮纸和软性材料包裹,让消费者感觉相当舒适。

配置

荣威漫威X的液晶屏比较大,液晶屏达到了14英寸,甚至玻璃面板的尺寸也达到了19.4英寸。12.3英寸的液晶仪表盘配备了多种黑科技设备,不仅可以显示地图,还可以显示前方的实景图像。此外,AR技术可以实现AR驾驶的实景驾驶辅助,将导航路径和信息融入实景地图。全新的导航技术为驾驶者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让驾驶过程更加便捷。最重要的是,车内设备科技感强,实用性高。

动力方面

荣威漫威X后驱版的电机总功率137kW,续航里程403km。两台并联永磁同步电机布置在车辆的后轮轴上,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85kW和52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和155Nm,总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410Nm。两个马达通过电子控制耦合机构连接。日常驾驶中使用大功率电机,但快速加速时两个电机会协同工作,达到优化效率的目的。

摘要

荣威MARVEL X的推出,是荣威企业在新能源汽车上的新起点,代表着荣威电动车的新征程。车辆的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完全符合绿色动力政策,也非常实用。重要的是它用了黑科技。

近日,边肖在网上看到了一组全新吉利帝豪的测试谍照。据悉,全新吉利帝豪的外观变化不大。只是在内饰和配置上做了新的调整,更换了方向盘、电子变速杆等新配置。预计今年4月上市。

外观:

全新吉利帝豪GL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并在细节上做了调整。前脸采用镀铬饰条的网状进气格栅装饰,精致感十足。保险杠部分采用凹多边形开口,下方的梯形进气口进一步增强了层次感。车身侧面造型简洁干练,双腰线设计动感十足。尾部的变化非常明显。尾箱盖凸起的设计和分体式尾灯都凸显了尾部的立体层次感更多

全新吉利帝豪GL在内饰布局上进行了调整,中控台略微向驾驶员一侧倾斜,使得日常操作更加人性化。中控台配备嵌入式触摸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和多媒体娱乐功能。同时,顶配版车型还配备了原装行车记录仪。相比老款车型,整体氛围有了很大的提升,布局效果和系统可操作性得到了更好的优化。

空间:

空间表现完全够用。前排座椅调节到最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左右,腿部空间宽敞。后排座椅空间头部达到一拳,腿部空间达到两拳。同时,后排座垫的长度非常出色,为腿部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功率:

上面的发动机分别搭载了1.8L和1.4T两种不同动力的发动机。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33马力,峰值扭矩179牛米。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也是133马力,峰值扭矩215牛米。传动部分匹配六速手动或六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结:

全新吉利帝豪的推出也是为了进一步满足当前消费者对汽车的需求,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在市场上的竞争优势,在同价位车型中依然是佼佼者。而且吉利帝豪GL也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相比同级别车型,吉利帝豪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人性化的调整,进一步提升了消费者对吉利汽车的好感度。

""alt=""border="0"src="https://www.mouldu.com/uploadfile/2020/0331/20200331044038167.jpg"/>

以上事件是明哥通过对荣威MARVEL及新款吉利帝豪GL试驾体验来简单科普出来的希望对大家很所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