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纽伯格林版是仅有的50款车型之�

导读雷克萨斯LFA是过去十年中推出的最具传奇色彩的超级跑车。2012年雷克萨斯出来的时候,给雷克萨斯带来了彻底的惊喜。雷克萨斯以制造豪华跑车

雷克萨斯LFA是过去十年中推出的最具传奇色彩的超级跑车。2012年雷克萨斯出来的时候,给雷克萨斯带来了彻底的惊喜。雷克萨斯以制造豪华跑车和轿车而闻名。日本超跑不常出现在大牌拍卖会上,但当你出现时,你可以保证它的售价会比原来的37.5万美元高得多,因为只制造了500辆。《橘色夕阳》中的2012年款将在本周即将举行的Barrett Jackson棕榈滩拍卖会上亮相,但它不是标准的LFA。

你在这里看到的是雷克萨斯LFA纽博格林版,这是世界上仅有的50辆之一。顾名思义,这款LFA比标准型号更注重轨道。一方面是史上最快的量产车,超越绿色地狱。标准的LFA可以从其惊人的4.8升V10发动机产生552马力,而纽伯格林版本的输出功率增加到562马力。雷克萨斯还增加了一些碳纤维部件,如更大的前扰流板和固定尾翼,这有助于增加下压力。像一辆普通的LFA,0-62英里/小时需要3.6秒才能达到202英里/小时的峰值。

运动悬挂,抓地轮胎和特殊的多辐轮毂进一步突出了纽伯格林版本。该示例仅由代理商人员驾驶就行驶了1,603英里。标准车的价格为37.5万美元,而纽伯格林版本的价格高出7万美元。没有提供估计数,但没有储备。LFA已于2012年停产,因此雷克萨斯可以在现有的产品线中使用新的Halo超级跑车。在今年的底特律车展上,雷克萨斯集团的副总裁兼总经理向我们暗示,LFA的继任者很有可能在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