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详评:起亚福瑞迪性能如何?

导读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起亚福瑞迪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

今天我就来分享一个起亚福瑞迪性能的个人分析。众所周知,无论是在大众还是在汽车媒体上都是不错的。至于产品闻起来好不好,还是可以通过测试来分析起亚福瑞迪性能的产品力。让我们来看看:

虽然感觉有点难以接受和难以置信,但是韩国人这几年确实进步了不少。起亚福瑞迪大概就是代表作品之一。或许这款车的外观设计还有很多模仿的痕迹(比如大灯和目前这一代代号为CU的日系/欧系本田雅阁一模一样),但是整体看起来并没有什么问题,甚至客观来说还挺漂亮的。

但是韩系车的低价高配置在福瑞迪一直保持着。LX和EX车型搭载2.0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56马力,最大扭矩195牛米,市场起价分别为14200美元和16490美元。这两款车型可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4速自动变速箱。

SX顶配车型采用2.4L直列四缸发动机,功率173马力,可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5速自动变速箱。这款的价格并不高,17890美元起。

现在唯一担心的是这款车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后价格会不会这么厚道。我希望如此。

我觉得高端品牌往往体现在很多细节上,不是产品定位高,他就高。或许这款产品在其他细节上做得不错。唯一的问题是起亚福瑞迪表现如何。消费者仍然需要更多地了解品牌认知度。希望这篇文章能帮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