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C F和GS F十周年纪念版限量350箱

导读 信不信由你,雷克萨斯成立其高性能F部门已经十年了,该部门于2008年在美国首次被称为IS F。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两款十周年限量版RC

信不信由你,雷克萨斯成立其高性能F部门已经十年了,该部门于2008年在美国首次被称为IS F。这家汽车制造商推出了两款十周年限量版RC F和GS F——但它们的价格有些高。GS 10周年纪念版现已在美国经销商处发售。价格为89,350美元,比标准型号高5,000美元。

RC十周年纪念版价格为80810美元,比标准版高出16160美元。公平地说,这两款车型都配备了9000美元的10周年纪念套餐和可选的性能套餐,三光束大灯和直观的驻车辅助系统。在美国,RC F十周年纪念版的产量将被限制在250辆,而GS F十周年纪念版将更加稀少,计划只有100辆。GS F和RC F十周年版标配磨砂星云灰涂装。

这两款车型还采用了对比鲜明的19英寸黑色抛光轮毂。表壳由米其林Pilot Super Sports包装,采用蓝色Brembo刹车卡钳,内部采用蓝色皮革搭配白色装饰。浮雕车顶内衬和蓝色点缀进一步提升了RC F的客舱,GS F则在中控台上增加了蓝色碳纤维装饰、蓝色麂皮dash装饰和蓝色安全带。基于R performance车型,动力来自5.0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产生467马力和389磅-英尺的扭矩,匹配八速自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