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在巴黎推出S60轿车

导读新一代S60轿车甚至还没有抵达中国,但沃尔沃已经计划为卡车生产相应的V60。昨天,当升级的C30和C70兄弟姐妹在当地推出时,消息出来了,V60

新一代S60轿车甚至还没有抵达中国,但沃尔沃已经计划为卡车生产相应的V60。

昨天,当升级的C30和C70兄弟姐妹在当地推出时,消息出来了,V60显然也将来到澳大利亚。

沃尔沃澳大利亚公共事务经理LaurissaMirabelli告诉CarsalesNet work:“它将在巴黎首次亮相,并在.这个国际会议就在那之前。”

沃尔沃发言人表示,这不仅仅是一个概念,它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以生产的形式出现。基于S60轿车,可以提供相同的传动系统选择。

对沃尔沃在当地的其他面包车意味着什么?与XC70UV相比,V70在目前市场上属于小众卖家。米拉贝利没有看到V60与V70或更小的V50面包车共进午餐。

沃尔沃的观点是,V60应该会像XC60SUV一样对当地市场产生影响。米拉贝利解释说,较小的SUV非但没有侵蚀XC90的销量,反而增加了较大SUV的销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