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TRocSUV首次公布英国价格和规格

导读全新大众T-Roc(该公司最新的小型SUV)在英国的首批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部分精选车型的订单将从今天开始开放。最终总共会提供五个装修级别,

全新大众T-Roc(该公司最新的小型SUV)在英国的首批价格和规格已经公布,部分精选车型的订单将从今天开始开放。最终总共会提供五个装修级别,但目前买家仅限于三个级别。未来还会发布入门级的T-Roc S车型和顶级的R线车,但是现在可以下T-Roc SE、Design、SEL的订单。

T-Roc SE起价20,425,采用大众最新的1.0升TSI三缸发动机,可产生113bhp的动力。大众声称其容量为55.4mpg,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7g/km。这款车还配备了1.5升TSI EVO装置,可将功率提升至148bhp。价格22200起。

为内饰级设计的汽车提供相同的两种发动机选择,价格分别为21,125英镑和22,900英镑。目前,搭载1.5升TSI EVO单元的SEL车型起价为24,520,而2.0升TSI的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87bhp,并配备7速DSG变速箱,驱动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是T-Roc早期采用者的选择之一,售价31485起。未来将发布柴油车,包括114bhp的1.6L TDI和148bhp的2.0L TDI。

目前,每个装饰级别提供的设备的大部分细节都是保密的,但双区气候控制、八英寸信息娱乐系统、蓝牙、DAB收音机、USB连接、16英寸合金轮毂和驾驶员辅助套件以及安全设备将是该系列的标准配置。主动信息显示将是SEL cars以上的标准配置。

新款大众高尔夫掀背车跨界车在上个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基本型S的价格预计从1.9万英镑起,将直接与马自达CX-3、MINI Countryman和与T-Roc共享技术的奥迪Q2等竞争对手竞争。

与Q2和高尔夫一样,T-Roc使用大众集团的MQB平台,发动机也来自高尔夫。提供六种汽油、三种汽油和三种柴油。大众将提供最新的113bhp 1.0 TSI涡轮增压汽油和148bhp 1.5 TSI Evo,具有停缸功能,而无处不在的197bhp版本的2.0 TSI有望完成汽油阵容。

1.6 TDI柴油的功率是113bhp,2.0 TDI是148bhp或者197bhp,只提供DSG变速箱和4WD。前轮驱动将是这个系列的标准配置,而顶级车提供4MOTION 4WD。六速手动变速箱是标准配置,DSG动力换档也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