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北极星弹弓进一步完善三轮细分市场

导读三轮车可以提供一种接近原始速度的感觉,几乎匹配摩托车的体验,虽然汽车有一定的稳定性,可以保持平稳的状态。北极星弹弓是市场上最好的三

三轮车可以提供一种接近原始速度的感觉,几乎匹配摩托车的体验,虽然汽车有一定的稳定性,可以保持平稳的状态。北极星弹弓是市场上最好的三轮车之一,自2014年以来一直在表盘上微笑。

Slingshot在今年早些时候进行了首次大修,并获得了一种新的自动手动变速器选项,以取代现有的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两种新的动力系统可供选择,这些都是由北极星独立开发的。到2021年,北极星将进一步完善这一公式。

在机械部分,关键的变化是手自一体变速器的新型拨动开关,与现有的按钮控制器一起使用。2020年,弹弓的主人可以根据需要改装拨片换挡器。

手动变速器(称为AutoDrive)也经过了重新校准,以提高平顺性。北极星表示,这种转变也更快,更符合新的校准。两种变速器都增加了新的坡道保持功能,以防止车辆在最陡的斜坡上倒车。

Slingshot不是一个你可以在其中漫游和听你喜欢的音乐的交通工具(我们说的是一个开放的交通工具),但是如果你喜欢,你可以并且拥有出色的音质。由于2021年增加了新的Rockford Fosgate音响系统,车主还可以使用可用的滚动环音频套件来创造一种音乐会的感觉。

最后,还有一些旨在提高舒适度和风格的新配件。该清单包括导风板、加热和冷却座椅、内部照明套件等

2021弹弓系列包括S、SL、R and R限量版品牌。最后一个是2021年的新版本,标配了所有最好的配件和独家的霓虹褪色涂装方案。总功率为2.0升直列-4,可产生178马力和120磅-英尺的标准扭矩。最大输出功率为203马力,144磅英尺。

2021弹弓的起价是19999美元。

多年来,最初的弹弓因其重量轻、易于改装而赢得了相当大的声誉。幸运的是,北极星已经决定在后续迭代中继续使用获胜公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