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谭跃和东风冯光580的性能和发动机怎么样?

导读今天明歌分享了大众发现和东风风光58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大众发现和东风风光58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

今天明歌分享了大众发现和东风风光580的试驾体验,让我感觉大众发现和东风风光580真的和以前不一样了,对车身和内饰设计都做了很大的改动,让整车更上一层楼。现在让明哥整理一些具体问题的消息。

1.大众探索山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好看?

大众谭跃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好?对于大众谭跃外观和内饰的具体情况,首先是大众谭跃的车顶。大众汽车不希望谭跃也使用浮动车顶,这是一种几乎腐蚀街道的时尚设计,但它也不想让它太沉闷,所以它将车窗上边缘的镀铬装饰条延伸到D柱的后面。是否时尚稳重?然后就是下面的肩线。我们可以看到,侧面挡风玻璃的面积,就车身比例而言,是非常小的。这是为了突出运动感和力量感,所以谭跃设计了非常明显的肩线,将侧窗下缘放低,让比例更加和谐。前轮和后轮上的突起也是为了创造宽体效果。下腰线还是有夹腰的作用,让车身中部向内缩进,突出前后轮的位置。因此,探寻岳的侧面是沉稳而充满力量的。

冯光580紧凑的长度为4680mm,b级车轴距为2780mm,所以冯光580的整车比例没有不协调的地方。另外这款SUV饱满的造型,车顶平缓后倾的设计,少量脊线的组合,在自主品牌中也算是比较高的颜值了。提供17寸轮毂、LED日间行车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当前主流配置。

2.大众谭跃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内饰好?

至于内饰,谭跃的内饰相当不错。92英寸彩色电容触摸屏的全玻璃设计支持多种形式的手机互联功能,全液晶数字仪表让整车多了几分科技感。前后USB插口和后置出风口都是很好看的小设计。虽然整体extra内饰还是硬塑的,但是多了一点简约。

10寸中央大屏,在配置水平普遍较高的自主品牌中相当少见。从“聚焦”到“广角”,冯光580的内饰布局可以用“规整”两个字来概括。平坦的中控台上缘,以及中央大屏、空调出风口等接近规则几何轮廓的模块,整体视觉效果极佳。其他配置是明确的。1.5T豪华版配备四窗、一键升降、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3.悦的大众探索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动力强?

大众谭跃将搭载CUG 2.0T(高功率)发动机和DBF 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2kW(220Ps)和137kW(186Ps)。变速箱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依然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形式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

冯光580的1.5T发动机来自菲亚特,型号为SFG15T。自主品牌以供应商产品为动力核心很常见,但三菱是市场上最常见的。东风冯光选择这款1.5T后,根据自身情况进行了优化,动力参数为110kW和220Nm。1.5T手动车型配备6MT变速箱。

大众谭跃和东风风光580哪个好?通过对比这两款车,可以发现这两款车都是优秀的SUV,在市场上的表现都不错。不过因为这两款车各有所长,所以说这两款车的选择主要是根据我们自己的需求。

以上事件是明歌希望通过大众探岳和东风风光580的试驾经历简单科普一下,对大家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