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将于3月23日在弗里蒙特停产

导读特斯拉发布运营更新,称将有序关闭位于弗里蒙特和纽约的工厂。特斯拉宣布了与美国冠状动脉爆发有关的官方行动更新。该公司打算暂时停止弗里

特斯拉发布运营更新,称将有序关闭位于弗里蒙特和纽约的工厂。特斯拉宣布了与美国冠状动脉爆发有关的官方行动更新。该公司打算暂时停止弗里蒙特和纽约的生产。“有序关闭”不会立即被允许:从3月23日结束,位于弗里蒙特的特斯拉工厂将根据地方、州和联邦当局的指示,继续其基本业务,以支持我们的车辆和能源服务业务以及收费基础设施。

“除了服务、基础设施和关键供应链所需的零件和供应品”,包括特斯拉Giga Factory3在内的美国其他工厂将继续在内华达州运营。充电网络也将继续全面运行。“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会见了地方、州和联邦官员。我们遵守并将继续遵守所有关于我们设施运营的法律指示和安全指南,并尊重联邦政府的指示继续运营。尽管采取了所有已知的健康预防措施,但在一些地方的持续运营对我们的员工、他们的家人和我们的供应商构成了挑战。因此,我们决定从3月23日起暂时停止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这将允许有序停工。根据地方、州和联邦当局的指示,基本业务将继续支持我们的汽车和能源服务业务以及收费基础设施。我们在纽约的工厂也将暂停生产,除了服务、基础设施和关键供应链所需的零件和用品。我们的其他设施将继续运营,包括内华达州以及我们的服务和充电网络。又见特斯拉公司在美国停产后弗里蒙特工厂75%的工人:特斯拉放弃了政府的“基本词汇”。阿拉米达县治安官说特斯拉关不了车。特斯拉Gigafactory 3造势令人惊叹:视频无接触汽车交付特斯拉还表示,已经生产的汽车将交付,但他们正在对其进行调整,以迎接挑战。取车将很快成为一种“无接触”的体验,这表明即使在今天,特斯拉也在以一种创新的方式发光——始终在寻找解决方案:“在许多地方,我们正在实施“无接触交付”,以便客户可以继续以无缝和安全的方式交付他们的车辆。由于我们车辆的独特空中连接,客户可以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在交付停车场解锁他们的新车,签署任何剩余的相关文件,将它们放入汽车,并将这些文件返回给

离开前在现场下车。这种方法提供了额外的方便和舒适。流动性对于那些对公司财务表现感兴趣并要求暂停大部分生产的人,特斯拉解释了有多少现金或等值现金可用:截至2019年第四季度末为63亿美元,而我们最新的23亿美元融资是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可用信贷额度(各种类型)约为30亿美元“在我们最近的美元中,我们相信这一水平的流动性足以成功度过长期的不确定性。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我们拥有价值约为3B美元的信贷额度,包括所有地区的营运资金额度和上海工厂的扩张融资。在Face book上分享在Twitter上分享在互联网上分享Flipboard分享应用程序发送电子邮件隐藏新闻稿2020年3月19日特斯拉业务更新加州帕洛阿尔托,2020年3月19日(全球新闻)——在过去的几天里,我们会见了地方、州和联邦官员。我们遵守并将继续遵守所有关于我们设施运营的法律指示和安全指南,并尊重联邦政府的指示继续运营。尽管采取了所有已知的健康预防措施,但在一些地方的持续运营对我们的员工、他们的家人和我们的供应商构成了挑战。因此,我们决定从3月23日起暂时停止弗里蒙特工厂的生产,这将允许有序停工。根据地方、州和联邦当局的指示,基本业务将继续支持我们的汽车和能源服务业务以及收费基础设施。我们在纽约的工厂也将暂停生产,除了服务、基础设施和关键供应链所需的零件和用品。我们的其他设施将继续运营,包括内华达州以及我们的服务和充电网络。在许多地方,我们正在实施“无接触交付”,以便客户能够继续以无缝和安全的方式交付车辆。由于我们车辆独特的空中连接,客户可以通过特斯拉应用程序在交付停车场解锁他们的新车,签署任何剩余的相关文件,这些文件已放在他们的汽车中,并在离开前将这些文件返回到现场卸货处。这种方法提供了额外的方便和舒适。之前,我们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的现金头寸为63亿美元,我们最近的融资为23亿美元。我们认为,这一水平的流动性足以成功度过长期的不确定性。在2019年第四季度末,我们拥有价值约为3B美元的信贷额度,包括所有地区的营运资金额度和上海工厂的扩张融资。前瞻性陈述这里的一些陈述,包括关于我们的生产和其他业务的程度和时间以及我们的流动性的陈述,是“前瞻性陈述”,受风险和不确定性的影响。这些前瞻性陈述是基于管理层当前的期望。各种重要因素可能会导致实际结果的重大差异,包括我们在向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文件中确定的风险,包括我们在Form 10-K上的年度报告,该报告与截至2019年12月31日的年度相关。特斯拉不承担更新这些信息的任何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