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将于2030年实现全电动化

导读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取得许多进展后,沃尔沃现在致力于在2030年前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沃尔沃致力于成为快速增长的高端电动汽

在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技术取得许多进展后,沃尔沃现在致力于在2030年前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沃尔沃致力于成为快速增长的高端电动汽车市场的领导者,并计划到2030年。

成为一家全电动汽车公司。到那时,该公司打算只销售全电动汽车,并逐步淘汰其全球产品组合中的所有汽车。包括混合动力的内燃机。沃尔沃向纯电动汽车制造商的转型是其雄心勃勃的气候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旨在通过具体行动不断减少每辆汽车生命周期的碳足迹。

作为沃尔沃成为全电动汽车制造商努力的一部分,其决定是基于对立法的预期和可访问的高质量充电基础设施的快速扩张,这将加速消费者对全电动汽车的接受。沃尔沃正在向全面电动化迈进,更加重视线上销售,在沃尔沃关爱的名义下,提供更完整、更有吸引力、更透明的消费者优惠。所有电动型号仅在网上提供。

2030年的雄心代表着沃尔沃汽车电气化战略的加速发展,这是由近年来对其电动汽车的强劲需求和内燃机汽车市场正在萎缩的坚定信念所推动的。沃尔沃推出首款纯电动汽车XC40 Recharge,去年在全球市场上市。

在未来几年,沃尔沃汽车将推出更多的电动汽车,然后将陆续推出。到2025年,该公司的目标是全球销量的50%由纯电动汽车组成,其余为混合动力汽车。到2030年,每辆售出的汽车都应该是全电动的。

沃尔沃汽车公司首席技术官亨里克格林(Henrik Green)表示,“内燃机汽车没有长远的未来。”“我们坚定地致力于成为一家纯电动汽车制造商,这一转型将在2030年发生。这将使我们能够满足客户的期望,并成为气候变化解决方案的一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