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将离开没有汽油动力汽车的欧洲

导读福特公布了欧洲市场的发展战略。根据这一战略,到2030年,所有配备内燃机的汽车都将被排除在福特本土车型的范围之外,取而代之的将是电动汽

福特公布了欧洲市场的发展战略。根据这一战略,到2030年,所有配备内燃机的汽车都将被排除在福特本土车型的范围之外,取而代之的将是电动汽车。

据Motor.ru门户网站报道,欧洲首款量产电动汽车将于2023年从该公司最古老的工厂在德国科隆下线。这家拥有90年历史的公司将与嘉年华掀背车同时开始发布新产品,直到完全转换为“电池”车型的组装。该公司计划花费10亿美元翻新工厂。

第二款电动汽车将于2024年出现在福特的欧洲阵容中。两年后,传统动力装置的汽车将从其中消失,取而代之的是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福特将投资220亿美元,到2025年彻底改变欧洲的车型系列。

大众将通过战略联盟与合作伙伴共享模块化的MEB平台,这将成为福特在欧洲所有绿色汽车的基础。共享手推车将帮助两个品牌节省大量开发和制造成本。到目前为止,MEB基于去年下半年推出的大众ID.3掀背车和ID.4跨界车。

回想福特首款电动汽车“野马Mach-E”跨界车于去年年底上市。然而,到目前为止,只有少数客户能够获得新鲜感:由于突然发现的质量问题,1月底,第二批产品的交付不得不推迟一段未知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