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诺推出了第二款全电动汽车:多功能送货车

导读就在宣布基于订阅的电动汽车模型一年多后,以及以裸滑板形式展示其滑板底盘几个月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电动汽车公司Canoo今天开设了这门课

就在宣布基于订阅的电动汽车模型一年多后,以及以裸滑板形式展示其滑板底盘几个月后,总部位于洛杉矶的电动汽车公司Canoo今天开设了这门课。一辆电动货车叫做MPDV。

MPDV-或多功能送货车-旨在满足小企业主和最后一英里送货业务的需求,但它也可以满足各种承包商、公用事业工人、服务技术人员等的需求。卡诺还邀请大公司为他们的特定需求设计车辆。

交付车辆基于该公司的电动平台,受益于钢架结构,最初将提供两种型号。

MPDV1高6.2英尺,长14.4英尺,宽6.4英尺(1.8 x 4.3 x 1.9米),轴距9.4英尺(2.8米),离地间隙7.3英寸(18.5厘米)。这种设计还允许步进高度降低到17英寸(43厘米)。它的总货物容量为200立方英尺(5.66立方米),可以拖动高达1,980磅(898公斤)的货物-尽管机舱中还可以承载30英尺3的货物。

每次充电的估计EPA范围取决于电池的大小。40千瓦时的电池可以提供高达130英里(208公里)的电力,60千瓦时的电池可以提供190英里(305公里)的电力,而230英里(370公里)的电池只能使用80千瓦时的电池,包括对DC快速充电的支持。它可以在不到半小时的时间内将一个大型电池组的功率从20变为20。

MPDV2的尺寸为17.1 x 7.2 x 8.4英尺(5.2 x 2.1 x 2.5米,LWH),轴距、步距和离地间隙与Model 1相同。该版本可以在后部容纳450立方英尺的货物,在机舱中容纳50立方英尺的货物,总有效载荷可达1760磅(798千克)。同样,环保局估计的电池寿命取决于电池组的大小——40千瓦时90英里(144公里),60千瓦时140英里(225公里),80千瓦时190英里。

无论哪种方式,车辆都由一个200马力(149千瓦)的前轮驱动电机驱动,产生236磅英尺(320牛米)的扭矩。它具有可变比率线控转向,双叉臂悬架,可以管理2.5级自治,并具有数据报告功能。

附带的双向车载充电器可以直接从车辆电池组向设备和工具供电,并且可以在车辆本身中包括125V或240V插头。

为了满足尽可能多的运输需求,Canoo暗示,还将有更大的第三款车型正在酝酿中,将在1级车辆正式量产后进入3级卡车类别。

Canoo的托尼阿奎拉(Tony Aquila)表示,“我们从内到外创造了我们的多用途送货车,考虑到了司机的人体工程学,并关注细节,以帮助他们在工作中更快乐、更高效。”“与目前同类电动送货产品相比,这款车价格合理,载货能力更大。我们的目标是降低总拥有成本,提高从本地小企业到大型车队的所有人的投资回报率。”

Canoo充分利用了MPDV为企业节省超过总拥有成本的潜力,并估计客户“在6至7年内可以获得基于资本的5万至8万美元的资本回报,这取决于使用案例,与其他情况相比”是最畅销的交付工具。"

MPDV现在可以预订,每辆车可退还的押金为100美元,起价约为3.3万美元。计划2022年开始限量生产,次年转为规模生产并正式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