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恒达将在印度推出130PS XUV300跑车

导读XUV300Sportz在马欣德拉2020汽车博览会上展示过,现在我们有消息称它将于4月在印度上市。Sportz是涡轮汽油的一种更强大的变体,将与当前的1

XUV300Sportz在马欣德拉2020汽车博览会上展示过,现在我们有消息称它将于4月在印度上市。Sportz是涡轮汽油的一种更强大的变体,将与当前的1.2涡轮汽油和1.5升柴油变体一起销售。一旦上市,XUV300Sportz将与福特Eco-Sports、Modern Venue和Maruti Suzuki Vitara Brezza竞争。

唯一的赠品,这不是你通常的XUV300,是车身上的贴花和红色的前后制动卡钳。最大的变化在帽子下面。XUV300Sportz是一款1.2升T-GDI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使130PS的功率和230Nm、20PS、30Nm的扭矩比BS61.2涡轮汽油高。将搭配6速手动变速箱.稍后可以引入自动变速器。

从内部来看,除了仪表盘上的红色装饰外,XUV300与其他变体相同。里面全是黑色的,座位上有红色的缝线。

目前塔塔Nexon和现代菲尔德是汽油动力的细分冠军。他们制造了几乎相同的120皮秒功率和170牛米扭矩.一旦推出,XUV300将拥有10PS的功率优势和更大的60Nm扭矩。

马恒达先进的T-GDI发动机只有三个气缸,但它的高增压、直喷和强大的内部组件帮助它实现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动力输出。大多数印度购车者都在寻找400万辆SUV的实用升级版。对于我们的爱好者来说,XUV300的输出和紧凑的尺寸可能意味着纯粹的驾驶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