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GR86外观设计专利透露出明显的前端风格

导读 提交给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的GR 86的外观设计专利几乎没有给预期的客户带来想象空间。坦白说,丰田在BRZ的前端风格上没有太大的提升空间

提交给澳大利亚知识产权局的GR 86的外观设计专利几乎没有给预期的客户带来想象空间。坦白说,丰田在BRZ的前端风格上没有太大的提升空间。与黑色塑料制成的水平板条相反,丰田决定用六边形网状格栅来区分这款由拳击手打造的跑车。这项设计专利建议在侧通风口使用黑色,与斯巴鲁的车型类似,大灯安全开关看起来非常熟悉。

预计将于2021年上半年公开,GR 86将于今年年底到达经销商处,提供两种变速箱选择。除了六速手动,还会提供六速自动变速箱,因为有些人不知道自己排挡有多好玩。

全新的引擎,以2.4升boxer的名义出现。FA系列的该产品将在曲轴上提供228马力和184磅-英尺(249牛米)的扭矩。不是很多吸引人的打击,我不能否认,但是请不要忘记我们处理的是轻量级的东西。对于入门级规格,车顶、前挡泥板和发动机罩的铝将使整备质量保持在2900磅(1315千克)以下。

就内饰而言,丰田将模仿BRZ的驾驶舱。换句话说,你可以期待一个7.0英寸的数字仪表盘,转速表在中间。8.0英寸的信息娱乐触摸屏,苹果CarPlay,Android Auto,SiriusXM服务和许多驾驶辅助保姆也吸引了你的注意。

就像BRZ一样,GR 86将由斯巴鲁在群马生产。两款车型都有2 2座椅和可折叠的后排座椅,以实现最大的负载能力,驾驶员将在车辆稳定性控制的牵引力和稳定性系统中被设置为五种不同的设置。当然,对于恶作剧,你可以完全关闭V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