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奔驰MBUX Hyperscreen是车手和前车手的虚拟助手

导读 新的MBUX Hyperscreen是车手和前车手的虚拟助手,并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进一步增强。奔驰用户体验(MBUX)超级屏幕视觉印象深刻,操作简单,

新的MBUX Hyperscreen是车手和前车手的虚拟助手,并通过使用人工智能进一步增强。奔驰用户体验(MBUX)超级屏幕视觉印象深刻,操作简单,好学,是EQS的亮点之一。代表了纯电动上层车型的情感智慧。

弧形大屏幕单元从左至右延伸至a柱的整个宽度。除了庞大的体积,高品质、注重细节的设计也有“哇”的效果。这种美学的高科技外观,就是MBUX超级屏幕的情感维度。此外,还有人工智能(AI)和软件可以学习。它的显示和操作理念完全适合其用户,并针对众多信息娱乐、舒适性和车辆功能提出了个性化建议。

新的MBUX超级屏幕将于2022年在EQS出现,这是梅赛德斯-奔驰安装的最大、最智能的屏幕。由于所谓的零层,用户不必滚动子菜单或发出语音命令。最重要的应用程序总是以场景和上下文的形式在顶层提供。这样,许多操作步骤都从EQS驱动程序中删除了。此外,MBUX Hyperscreen也是乘客的贴心助手,拥有自己的显示和操作区域。

MBUX从根本上简化了奔驰的操作。这款车型是2018年上市的,目前是A级轿车。目前,世界各地的道路上有超过180万辆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几个月前,第二代MBUX首次亮相全新S级。现在,下一步是采用新的EQS和可选的MBUX Hyperscreen形式。

MBUX Hyperscreen是数字/模拟设计融合的一个例子——多个显示器似乎无缝融合在一起,形成了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弧形屏幕带。模拟通风口已经被集成到这个巨大的数字表面上,以连接数字世界和物理世界。

MBUX Hyperscreen由一个连续的塑料前框架包围。它的可见部分是通过精心设计的三层工艺绘制在“银影”中的。由于极薄的中间层,涂层系统可以实现特别高质量的表面效果。安装在MBUX Hyperscreen下部的集成环境照明使人机界面看起来漂浮在仪表盘上。

通过研究,奔驰发现导航和媒体的使用最为广泛,因此这些程序都位于中心,易于使用的乘客也有自己的显示和操作区,使旅行更加愉快和有趣。最多有七个配置文件,您可以自定义内容。

然而,乘客显示器的娱乐功能仅在旅程期间特定国家的法律法规框架内可用。如果你不坐在副驾驶座上,屏幕就会变成一个数字装饰部分。在这种情况下,将显示动画明星,如奔驰模式。

为了获得特别出色的图像,中央显示屏和乘客显示屏采用了有机发光二极管技术。这是每个图像点自发光的地方,不受控制的图像像素保持关闭,这意味着它们以暗黑色显示。另一方面,不管视角和照明条件如何,有源有机发光二极管像素发射具有高色彩亮度的光,从而导致高对比度值。

令人兴奋的显示外观与吸引人的视觉效果密不可分。所有图形都采用新的蓝色/橙色配色方案。带有两个圆形仪表的经典驾驶舱显示器被玻璃镜头中的数字激光剑重新诠释。

MBUX Hyperscreen的屏幕由大猩猩玻璃制成,这是现代最坚韧的玻璃材料之一。MBUX Hyperscreen采用带有锚点的清晰屏幕设计,直观且易于操作。显示样式EV模式就是一个例子。电驱动的重要功能(例如增压或加热返回)以一种新的方式可视化,带有一个在空间中移动的卡扣,因此它是有形的。

信息娱乐系统提供许多综合功能。通常需要几个操作步骤来控制它们。为了进一步减少这些交互步骤,梅赛德斯-奔驰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开发了一个上下文敏感的用户界面。

在人工智能的支持下,MBUX系统在合适的时间主动为用户展示正确的功能。上下文相关的感知通过周围环境和用户行为的变化而不断优化。奔驰已经调查了第一代MBUX的使用行为。大部分用例属于“导航”、“广播/媒体”、“电话”等类别,因此导航应用始终处于屏幕单元的中心,功能齐全。

当与客户相关时,在人工智能的帮助下,将自动提供20多种其他功能——从主动按摩程序到生日提醒,再到待办事项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