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辆1JZ丰田Tacoma漂移车

导读如果要选择理想的漂流项目车,可能会选择其中一个既定的选择——老款日产,也许是宝马——但是选择丰田皮卡?那是…胡尼根最新一集《Build

如果要选择理想的漂流项目车,可能会选择其中一个既定的选择——老款日产,也许是宝马——但是选择丰田皮卡?那是…胡尼根最新一集《Build Breakdown》的独特之处。他们让布莱恩尼姆(Brian Nimmo)这位职业车手兼丰田漂移爱好者驾驶一辆塔科马X-Runner漂移卡车停在甜甜圈车库。Taco不仅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漂流者,而且因为用单涡轮1JZ发动机取代了旧发动机而独树一帜。直列六缸发动机在增压14.5磅时,可以为X-Runner提供320马力和300磅-英尺的扭矩。

Nimmo早在2005年就为X-Runner买了一个全新的里程表,里程表上只有3英里。经过13年的努力和大量的改装,可以明显看出布莱恩致力于使用怪胎滑行车。

胡尼根的粉丝可能会认出这辆漂移车,因为它曾经是剧组的特色。一年多前,该团队与探索频道合作制作了一集连续剧《救世主》。Nimmo的X-Runner有客串。Hoonigan的联合创始人布莱恩斯科托(Brian Scotto)和司机安德鲁科姆里-皮卡德(Andrew Comrie-Picard)在它的后面放了一个很重的重量,它可以滑动,并在一辆古怪的劳斯莱斯漂流者上进行测试。

在参观胡尼根总部期间,几乎没有来自同伴的压力,尼姆被男孩说服在甜甜圈车库停车场伸展他的卡车腿。倦怠,甜甜圈,数字8,你能想到的。